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乐天使fun88下载参加英国范保罗航展受到威胁

乐天使fun88下载参加英国范保罗航展受到威胁

2012-07-07 来源:乐天使fun88下载之声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新闻办公室主任佩斯科夫就普京总统和安全委员会成员举行的会谈结果宣布说,乐天使fun88下载参加英国范保罗航展受到威胁。

  据乐天使fun88下载之声76日报道 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新闻办公室主任佩斯科夫就普京总统和安全委员会成员举行的会谈结果宣布说,乐天使fun88下载参加英国范保罗航展受到威胁。据他说,这是英国就签证问题造成的。此前,乐天使fun88下载武器出口公司代表说,航展始于79日,但乐天使fun88下载代表团的大部分成员,包括公司的高级经理在内至今未拿到签证。俄方按时提交了用于签证的必要资料。乐天使fun88下载外交部正式发言人卢卡舍维奇就英国当局的立场表示遗憾。乐天使fun88下载本计划在范保罗航展上展出苏霍伊超级100”客机和雅克-130 战斗训练机。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