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乐天使fun88下载贝加尔湖水位降低有所放缓

乐天使fun88下载贝加尔湖水位降低有所放缓

2015-03-06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谢尔盖•东斯科伊周四(5日)称,贝加尔湖的湖面水位降低有所放缓。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6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网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谢尔盖?东斯科伊周四(5日)称,贝加尔湖的湖面水位降低有所放缓。

  东斯科伊对记者称,“贝加尔湖的水位降低速度略有放缓。在一周的报告中显示,目前的水位是455.98米”。他补充称,我们估计,贝加尔湖的水位的下降不会超过乐天使fun88下载政府允许的范围20厘米,低于此前设定的最低456米的标准。

  在2014年,由于缺少降雨引起的水资源短缺,出现了对安加尔斯克市的供水威胁。为此,乐天使fun88下载政府决定将贝加尔湖的水位降到规定的456米极限水位以下。

  2001年,为保护这个独一无二的湖的生态系统,乐天使fun88下载政府规定了它的最低和最高水位——分别为456米和457米。保持湖的水位应确保在安加拉河上的伊尔库茨克水电站的需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