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莫斯科州自10月17日起禁止民众零时至八时进出娱乐场所

莫斯科州自10月17日起禁止民众零时至八时进出娱乐场所

2020-10-16
内容摘要:莫斯科州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签署命令,规定自10月17日起,莫斯科州居民从零时至8时禁止进出娱乐场所。

  1.jpg

莫斯科州州长沃罗比约夫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0月16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6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州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签署命令,规定自10月17日起,莫斯科州居民从零时至8时禁止进出娱乐场所。

  莫斯科州州长下令,自10月17日起,暂时禁止民众从莫斯科时间零时至8时进出在此时间内组织和提供娱乐服务的场所。

  州长令中写道:“此条项下,娱乐活动指的是团体舞会、卡拉OK、演唱会以及其他类似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