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乐天使fun88下载入世进程需加快

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乐天使fun88下载入世进程需加快

2011-07-27 来源:俄新网
内容摘要: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主席、麦德龙股份公司(Metro AG)董事长埃克哈德·科德斯认为,有必要加快乐天使fun88下载入世进程。


  据俄新网柏林727报道,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主席、麦德龙股份公司(Metro AG)董事长埃克哈德·科德斯认为,有必要加快乐天使fun88下载入世进程。

  委员会新闻处援引科德斯的话称:经过在汉诺威举行的德俄国家间磋商,我们了解到双方需要达成共识,否则乐天使fun88下载入世还会因为今年秋天的议会选举和2012年春的总统大选遭到严重耽搁。

  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成立于1952年,汇集了在乐天使fun88下载和东欧各国开展经营的170家企业。

  科德斯称,各方从未像现在一样如此接近乐天使fun88下载入世谈判的终点。

  他表示:应尽全力把握住这次机会。谈判败则各方皆败,谈判成则各方皆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