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乐天使fun88下载西伯利亚“天鹅湖”

乐天使fun88下载西伯利亚“天鹅湖”

2014-03-18
内容摘要: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西伯利亚地区Urozhainoe村附近的Svetloe湖作为名符其实的“天鹅湖”而远近闻名,每年1月,数百只天鹅便会聚集于此,度过寒冷的冬季。而一般情况下,天鹅会飞往更靠南的地方过冬,这让Svetloe湖显得更加迷人。

  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西伯利亚地区Urozhainoe村附近的Svetloe湖作为名符其实的“天鹅湖”而远近闻名,每年1月,数百只天鹅便会聚集于此,度过寒冷的冬季。而一般情况下,天鹅会飞往更靠南的地方过冬,这让Svetloe湖显得更加迷人。

西伯利亚的天鹅湖

每年1月,数百只天鹅便会聚集于此

  由于Svetloe湖的春季比较温暖,因此湖水温度总是维持在0度以上,即便周围气温降到零下40摄氏度,水温也不会有太大改变。温暖的湖水因此而成了鸟类的乐园。从1967年开始,便陆续有天鹅来到这里过冬,Svetloe湖鸟类的数量也从最初的15种增加至现在的350多种,而且还在不断攀升。

  乐天使fun88下载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阿列克谢?艾贝尔(Alexey Ebel)近期用镜头记录下了Svetloe湖冬日的美景。Svetloe湖作为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的一部分,受到阿尔泰地区政府的保护。这里不仅是天鹅的冬季乐园,也是狩猎季节其他鸟类和动物的栖息地。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