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9月30日乐天使fun88下载将举办“旅游品牌”设计大赛。

9月30日乐天使fun88下载将举办“旅游品牌”设计大赛。

2015-09-29
内容摘要:9月30日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旅游署将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品牌”设计大赛结果。

  9月30日周三的下午14:00,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旅游属领导人奥列格-萨福诺夫娃Олега Сафонова将在“文传通讯社”中心办公厅(地址:莫斯科一号特维尔大街-亚姆斯卡亚山大街,2号楼ул. 1-я Тверская-Ямская, дом 2)召开记者招待会,并宣布“全俄旅游品牌”大赛的结果。

“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品牌”大赛参赛作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品牌”大赛于2015年2月拉开帷幕。其目的是研究和发展乐天使fun88下载的旅游品牌在户外广告,纪念品,印刷品,照片视频及互联网上的应用。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署收到了超过1100的参展作品:其中包括450多个广告标志和600多个广告短语。网友可以为参赛者投票,最终选出10件作品参加决赛,大赛评审团再最终选出第一名获胜者。

“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品牌”大赛参赛作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品牌”大赛参赛作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品牌”大赛参赛作品

  更多参赛作品参看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旅游署官网:

  广告标志: https://www.russiatourism.ru/feedback/polls/opinion/logo.php

  广告短语: https://www.russiatourism.ru/feedback/polls/opinion/slogan.php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