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乐天使fun88下载为中国游客建“红色旅游”线路

乐天使fun88下载为中国游客建“红色旅游”线路

2016-07-04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副总理奥尔加·戈罗杰茨称,“乐天使fun88下载正在实施大型的‘红色旅游’计划,我们希望,曾举行过中共第6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房子能履行中国文化中心的职能,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乐天使fun88下载网7月14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新闻网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政府正注意到俄中之间客流量的增加。乐天使fun88下载副总理奥尔加·戈罗杰茨在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会议后对记者称,“我们的客流量正在增加。为了让所有的中国和乐天使fun88下载游客在对方的国家感觉舒适,正在建立专门的旅游计划、制作专门的旅游产品、建立专门的基础设施和伴游项目”。

  乐天使fun88下载对中国游客参观包括在莫斯科郊外举行过中国共产党第6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房子在内的、与历史有关的地点很感兴趣。戈罗杰茨称,“乐天使fun88下载正在实施大型的‘红色旅游’计划,我们希望,曾举行过中共第6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房子能履行中国文化中心的职能,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第6届全国代表大会于1928年在莫斯科州的“五一”村召开。2015年莫斯科政府决定重修这座举办了活动的老房子。周一(4日),这座建筑已向戈罗杰茨和中国领导层代表隆重开放。

  (责编:芳草湖)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