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乐天使fun88下载优质地接社一览表(多地17家)

乐天使fun88下载优质地接社一览表(多地17家)

2019-11-22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优质地接社,期待与广大旅游同行合作!

乐天使fun88下载优质地接社,期待与广大旅游同行合作!

 

伊尔库茨克(贝加尔湖)优质地接社

乐天使fun88下载源泉国际旅行社

ООО «Родник»

乐天使fun88下载源泉国际旅行社 ООО «Родник»

乐天使fun88下载正式注册的国际旅行社,注册号为PTO 021078,总部设在伊尔库茨克,接待范围主要是伊尔库茨克(贝加尔湖)、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公司实力雄厚,境外资源丰富,给中国游客提供品质的乐天使fun88下载之旅。公司团队专业而优秀、资深而细心、境外把控力强,为行程的安排提供保障,以优质的服务收获业内极佳口碑。

陈诚(客户经理)

电话:+7 901 651 2403 / +86 153 1531 575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乐天使fun88下载 伊尔库茨克市 库尔图克斯卡娅街13号

г. Иркутск, ул. Култукская, 13

 

乐天使fun88下载公商务优质服务企业

丝路环球旅行社

丝路环球旅行社

创立于1996年,主要投身于乐天使fun88下载、乌克兰、白罗斯、中亚五国、外高加索三国等地区的特色定制旅游、公商务考察、境外推介会、会议会展、文化交流、海外医疗、海外研学等地接服务。

多次成功与当地国家部委、工商会和中国驻外使馆共同举办中国知名企业和城市的境外推介会,安排会议场地,联系当地商界、政界、侨界等相关单位参加招商推介会,为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市场搭建平台。

乐天使fun88下载:+7 968 3799 177

经理:赵女士13601246969 

客户经理:白女士18610715478  QQ:28508619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农光南里1号龙辉大厦四层

 

金诺•红帆

金诺•红帆

成立于2004年,下设乐天使fun88下载红帆国际旅行社、捷克长城国际旅行社,是专业从事乐天使fun88下载、东欧和一带一路等地区接待服务及文化传媒的综合性业务公司。

金诺•红帆因在境外拥有强势的背景资源,现以公商务考察、文化交流、企业培训、大型会议会展为主导优势,结合多年积累的优势资源,具有强大的接待能力和实力,并与中国境内各大供应商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王芳艳(总经理)

微信:lalisa-wang

手机:1860103469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余佳润(北京办经理)

微信:runwuwei

手机:15901137028

邮箱:[email protected]

 

乐天使fun88下载21世纪国际旅行社 

21 CENTURY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乐天使fun88下载21世纪国际旅行社 21 CENTURY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乐天使fun88下载正式注册的国际旅行社,公司总部设于莫斯科,在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等主要城市设立办事处,北京分公司隶属于北京青年旅行社乐天使fun88下载部,境外资源丰富。

实力安排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商界、政界、学界、协会等邀请及公商务活动,可发银行、传媒、工厂等邀请并安排公务,以促进中俄两国友好交流,推动两国在经济、政治和文化等各地各方面的合作。 

王权(总经理)

QQ:181875787,231824075

手机:13811208601

电话:010-533633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SOHO现代城2号楼2807室

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克拉文斯诺大街1号商务中心

 

莫斯科&圣彼得堡优质地接社

圣彼得堡晟翔国际商旅 

ООО ШЭН СЯН 

圣彼得堡晟翔国际商旅 ООО ШЭН СЯН

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圣彼得堡,在莫斯科、中国武汉等城市设有办事处。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细心专业的操作团队,可以设计操作各种高端定制,公商务行程;拥有经验丰富,细心负责的专业中俄双语导游,可以让游客更深入的了解乐天使fun88下载的历史文化。

陈秋羽(总经理)

业务电话:+7 911 007 0997 

+86 139 1200 052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圣彼得堡瓦西里岛大街80号606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Большой проспект В.О., д. 80Р, оф. 606

 

莫斯科帝国旅行社

Empire Tourism

莫斯科帝国旅行社 Empire Tourism

前身为莫斯科路迅国际商旅旅行社,2002年开展赴俄旅游业务,具备免签出入境的资质,承接散拼、单团和公商务在内的各类接待业务。

公司秉持创新和品质接待,有十多年的接待经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在地接社中名列前茅,期待为更多客户服务。

孙连超(上海办总经理)

业务电话:+86 159 3074 0152

邮箱:[email protected]

 

乐天使fun88下载乾坤国际旅行社

Туроператор ЦЯНЬКУНЬ

乐天使fun88下载乾坤国际旅行社 Туроператор ЦЯНЬКУНЬ

公司成立于2011年,具备乐天使fun88下载免签出入境资质。总部位于圣彼得堡,莫斯科设有分公司,在上海、广州、北京均设有办事处,可提供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索契、摩尔曼斯克、诺夫哥罗德、贝加尔湖等多地的旅游接待服务,提供宾馆食宿,路线策划,接待团队、散客以及商务考察等各类型观光旅行团等多项服务。

业务电话:+7 965 799 8999 刘庆斌(圣彼得堡总部)

+7 965 799 6888 刘庆恩(莫斯科分公司)

+86 188 1726 3843 门雅莉(上海办事处)

+86 189 2221 8751 鲁田田(广州办事处)

邮箱:[email protected]

 

俄路通旅游公司

Ruconnect Travel

俄路通旅游公司 Ruconnect Travel

旅游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四位经验丰富的资深旅游人士共同创立,总部位于莫斯科,在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等地皆设有办事处。自成立至今,公司接待了大量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团队,并安排了多次MICE活动。

公司提供线路策划、高端接待、高翻陪同、酒店住宿、专车接送、活动组织等专业服务,提供乐天使fun88下载双首都常规之旅、金环之旅、黑海之旅、军事之旅、医疗之旅、极限挑战之旅、儿童之旅、伊斯兰宗教之旅、“一带一路”旅游、MICE商务、学校交流活动和个性化定制之旅等。

伊丽娜 公司创始人

业务电话:+7 925 820 9429

邮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ruconnect_travel

 

圣彼得堡红帆国际旅行社

Алые Паруса

圣彼得堡红帆国际旅行社 Алые Паруса

公司总部位于圣彼得堡,团队由资深业内人士及当地旅游爱好者组成,年轻、专业,有丰富的组织和策划经验,实力承接公商务考察旅、自驾游、夏冬令营、象棋绘画主题游、军事游、探险旅、蜜月旅和VIP定制游等,深入乐天使fun88下载的日常生活,体验战斗民族的休闲和度假之旅。

刘兴贤(总经理)

业务电话:+7 906 272 8666 

QQ:30620180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乐天使fun88下载帝国假期旅行社

ООО Империя Холидей

乐天使fun88下载帝国假期旅行社 ООО Империя Холидей

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在圣彼得堡设有分部。公司创始人王瑞亮先生毕业于乐天使fun88下载高校并获得国际旅游管理硕士学位,具有多年的旅游从业经验和业界广博人脉。

公司业务广泛,在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银环城市、索契、摩尔曼斯克及其它乐天使fun88下载城市均可安排行程,还可安排特色定制游。

王瑞亮

业务电话:(中)+86 139 9413 0197

(俄)+7 904 215 858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伯克罗夫卡街1号,2-1-1 

г. Москва, ул. Покровка, дом1

 

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旅行社

ООО Рус Интер

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旅行社 ООО Рус Интер

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旅游公司是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合法注册的旅行社,具备免签出入境的资质。公司总部在莫斯科,在广州设有代表处,专业承接团队、单团和定制旅游服务。

公司宗旨是“服务至上 , 信誉第一“,线路多样,实力安排宗教之旅、生态之旅、文化之旅、狩猎之旅、垂钓之旅和VIP定制之旅等,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安德烈(中国代表)

电话:+7 (495) 966 20 52

+86 159 196 358 80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地址:莫斯科祖博夫斯基街心花园4栋

Москва, Зубовский бульвар, д.4

 

维多利亚-M旅行社

Виктория-М

维多利亚-M旅行社 Виктория-М

乐天使fun88下载维多利亚-М旅行社是具备团队免签入境资质的乐天使fun88下载地接社,注册号为РТО 016666。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业务范围涉及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喀山、克里米亚、加里宁格勒、索契等多个城市,自有莫斯科四星酒店。

公司拥有专业的操作团队,致力于为游客提供舒适而安全的乐天使fun88下载之旅:自由行、定制游、团队游、团建游等等。

阿列克斯·舍夫琴科(总经理 ,会中文)

手机:+7 (901) 347-97-92

电话/传真:+7 (499) 455-01-18; +7 (499) 977-49-77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官网:  qianwange.cn

地址: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德米特罗夫公路27号1栋

 

克里米亚优质地接社

克里米亚旅行社

Крым гранд тур

克里米亚旅行社 Крым гранд тур

克里米亚和乌克兰的专业地接,注册号:MBT 014745。公司具有14年旅游从业经验,有着丰富的接待中国游客的经验,为游客提供舒适的交通工具、优质的酒店以及专业的导游等,报价及时,安排灵活。行程多样,可接待常规团,公商务团等。

曾接待了清华大学及多个商学院赴乐天使fun88下载的实践团,专业的服务得到了教授和学者们的肯定。

雅罗斯拉夫

业务电话:+7 918 057 642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工厂街33号

      Крым, г.Симферопол, переулок Заводской 33, офис 16

      乌克兰基辅安格烈加街9号

      Украина, г.Киев, ул. Агрегатная 9

 

摩尔曼斯克优质地接社

摩尔曼斯克探索旅行社

ООО Визит Мурманск

摩尔曼斯克探索旅行社 ООО Визит Мурманск

摩尔曼斯克州最大最专业的旅行社之一,实力雄厚,拥有专业团队,具备操作大型团队的能力。10年来与十几家当地旅游相关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接待了数以万计的乐天使fun88下载游客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游客。

摩尔曼斯克探索旅行社凭借其诚信经营以及专业服务,在广大同行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得到了无数游客的好评。

奥列格(CEO)

业务电话:+7 921 273 1919 

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摩尔曼斯克地接

ASIA FRIENDLY

摩尔曼斯克地接 ASIA FRIENDLY

摩尔曼斯克追光之旅、北冰洋之旅、乐天使fun88下载北部探秘之旅……

伊凡(总经理)

电话:+78155520310 

手机:+7908605161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官网:www.wildfree.ru

 

新西伯利亚和阿尔泰优质地接社

新西伯利亚СКАТТ国际旅行社

新西伯利亚СКАТТ国际旅行社

新西伯利亚СКАТТ国际旅行社从1994年开始开展乐天使fun88下载出入境旅游业务,是乐天使fun88下载首批指定接待中国团队免签的国际旅行社,也是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旅游公司之一,注册号为РТО 001341,在新西伯利亚和巴尔瑙尔都设有办公室。

期待与中国同行合作,带您领略西伯利亚的原始风光和阿尔泰的神秘生态!

Екатерина 叶凯撒 (会中文)

电话:+ 7 (383)22-22-0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西伯利亚市红色大道47号

官网:http://ckatt.ru

 

远东优质地接社

蓝晶旅行社 ООО Аквамарин

蓝晶旅行社 ООО Аквамарин

业务范围: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等。

特别推荐:宇航太空探险之旅!

玛琳娜(总经理)

电话:+7 9242185588, +7 9244035355, +7 9241235588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visa-khv.ru

微信:MarinaUs5588, aquamarinekhvrus

地址:680028,哈巴罗夫斯克,阿穆尔林荫道6号

标签:地接社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