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出行提示 > 莫斯科这5个市场,了不得!

莫斯科这5个市场,了不得!

2021-02-01
内容摘要:新打卡胜地~

  在莫斯科,有这样5个不同寻常的市场/集市,你去一次就会发现它们的不一般。

  现在就带你去云游一番先。


骑士城堡

1.jpg

  2018年,在莫斯科新科西诺地区,一座“中世纪城堡”建立了,集餐饮和娱乐于一身。

  小孩子肯定喜欢这里,除了开在“城堡”里的餐厅、咖啡馆以及快餐店,还有免费的豪华双层旋转木马和游乐场,更别说那些定期举办的各类大师班、现场表演秀、剑术比拼以及其他娱乐活动。

  大人们肯定也会喜欢这里,不说好吃好玩,就这“中世纪城堡”绝对是网红拍照点,拍拍逛逛,不亦乐乎!


凤凰公园

2.jpg

  在莫斯科东部的斯维亚托泽尔斯基街,你可以找到一片古老的传统木屋,这就是凤凰公园,整体风格就像是童话里的斯拉夫村庄一样。这个占地6000平方米的公园,由英国著名景观设计师詹姆斯·巴森设计。公园里有大大小小的传统木屋,小的是景观,大的则充当商业用途,吃喝玩乐一条龙,赞!


日式市场

3.jpg

  这个位于莫斯科库尔基诺区的日式市场,去年(2020年)才正式开放,落成不久就成为ins上的网红打卡地,每天都有超多人前来拍照。在这里,日式楼宇、凉亭、武士、庙宇……沉浸于此就像漫步在日本。难怪,人们会把这里称作“小日本”。当然,来这里可不只是拍照,这里有各式餐厅、商店,一天的美好时光值得在此“浪费”。


法式市场

4.jpg

  这是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市场是按照法国中央市场的风格建造的,在这里,你可以“优雅”地购买到各种新鲜的肉、鱼、香肠、蔬菜瓜果、乳制品……等等。是的,这是个法式的优雅的菜市场,不止本地人愿意去逛,游客也喜欢去。


帝国风市场

5.jpg

  这栋淡黄色外墙的建筑,仿佛和市集并不相关,更像是斯大林式的火车站或者路码头。它其实类似于国内的农展馆,内设30多个农产品的摊位以及室内咖啡馆等。周末选择来这买买东西喝喝咖啡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次一起去看看。

标签:莫斯科  斯大林  建筑  游乐  娱乐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