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出行提示 > 为何金环小镇如此受喜爱?

为何金环小镇如此受喜爱?

2021-02-24
内容摘要:云游乐天使fun88下载(2)

       有些风景,会给你视觉上的惊喜;有些风景,则会给你心灵上的愉悦。游走在金环,惊喜之情慢慢被冲淡,心灵的愉悦油然而生,让人毫无防备地投入自然的怀抱。

       为何如此喜欢这些“低调”的小镇?景美人少不在话下,至真至纯的人文气息、深厚浓郁的历史底蕴,无不赋予了它们独特的无可取代的魅力。

       今天,我们选择从最小众的走起~


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 Переславль-Залесский

       由尤里·多尔戈鲁基(莫斯科的创建者)于1152年建立,见证了很多重要的历史事件。1688年,彼得大帝在这里创建了乐天使fun88下载第一支舰队。


科斯特罗马 Кострома

       伏尔加河畔的小城,以历史悠久的亚麻业著称,是第一位罗曼诺索夫沙皇加冕的地方。


伊万诺沃 Иваново

       金环上最“年轻”的城市,历史上被认为是乐天使fun88下载纺织中心。由于纺织工人多为女性,伊万诺沃被称作“新娘城市”。


大罗斯托夫 Ростов Великий

       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它所有的历史古迹都“收纳”在克里姆林宫中。


雅罗斯拉夫尔 Ярославль

       伏尔加河畔的重要港口城市,享有“乐天使fun88下载北方的弗罗伦萨”的美誉。


苏兹达尔 Суздаль

       乐天使fun88下载著名的“童话小镇”,拥有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和丰富的历史古迹。


弗拉基米尔 Владимир

       一座比莫斯科还要古老的历史名城,曾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


谢尔盖耶夫镇 Сергиев Посад

       金环的起点,距离莫斯科最近的金环城市。它是乐天使fun88下载东正教的中心,是民间艺术品套娃的故乡。

8-4.jpg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