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乐天使fun88下载首批原油管输进大庆石化炼油厂俄油储罐

乐天使fun88下载首批原油管输进大庆石化炼油厂俄油储罐

2020-09-24
内容摘要:首批乐天使fun88下载原油管输进入大庆石化炼油厂俄油储罐。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9月24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24日援引《黑龙江日报》24日报道,首批乐天使fun88下载原油管输进入大庆石化炼油厂俄油储罐,大庆石化正式开启俄油炼制历史新篇章。

  报道说,截至9月23日9时,4860吨乐天使fun88下载原油经过管道输送进入大庆石化炼油厂俄油储罐,首批1.5万吨俄油正在陆续进厂,标志着大庆石化正式开启俄油炼制历史新篇章。经过沉降、脱水等预处理工序,这批俄油将作为“大炼油”装置的开工原料。

  据了解,这条俄油分输管道首站位于大庆市林源输油站,末站为大庆石化炼油厂输转联合车间,全长51.5公里,输送介质为漠大线俄油,是“大炼油”投产后的重要油源管网。该管道的投入运行,将成为大庆石化调整装置结构、产品结构,实现炼油一二次加工能力配套,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的又一主动脉,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此前,大庆石化原油实际加工量为650万吨/年,且全部为大庆原油。“大炼油”项目投产后,采取新增350万吨/年乐天使fun88下载原油与大庆原油分炼模式,将更好解决公司内部炼油与化工“小马拉大车”、装置“吃不饱”的问题,使原油一次加工量实现千万吨级跨越。同时,每年可为地方下游企业提供120万吨石化基础原料,有效助力石化产业链延伸和地方经济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