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在京举行

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在京举行

2020-10-22
内容摘要:北京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盛大庆祝活动于10月22日在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举办。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0月22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北京10月22日报道,北京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盛大庆祝活动于10月22日在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举办。乐天使fun88下载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乐天使fun88下载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宣读了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发来的祝贺北京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信函。

  乐天使fun88下载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十年前,我们在北京开办北京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对我们两国来说是一个重大的事情。当前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的活动旨在推广乐天使fun88下载在科学、文化、教育等领域的成绩。我们非常期待疫情得到缓解,它能让我们恢复一如既往的人文领域的合作和交流的规模。不仅如此,我们还非常期待我们能在人文方面实施更多精彩的项目。

  庆祝活动后,中俄友协秘书长胡春梅在接受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北京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成立十年来为传递中俄友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期待文化中心在下一个十年也能够继续为俄中友好添砖加瓦。

  她说:“我是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从建立到如今十年间的见证者。我们对外友协、中俄友协和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建立了非常紧密的联系,十年来联合举办了很多重要的活动,促进了我们两国人民的相识、相知。文化中心这十年来做了很多有意义的推动两国人民友好、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加深友谊的工作,对促进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起着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我们中俄友协也会一如既往的和他们保持密切的合作。共同为传播两国友谊作出积极的贡献。”

  杰尼索夫大使同乐天使fun88下载文化中心主任卡西亚诺娃女士共同颁授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人文合作署荣誉勋章,奖章和证书。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秘书长贾梦秋等人获颁勋章。

  本次庆祝活动由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独联体事务、俄侨和国际人文合作署驻华代表处,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共同举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