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视频播报 > 普京送别启蒙柔道教练遗体后独自走在空旷街头

普京送别启蒙柔道教练遗体后独自走在空旷街头

2013-08-10 来源:新浪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出席了自己柔道教练阿纳托利·拉赫林的葬礼。拉赫林经历长期病痛后于8月7日凌晨在圣彼得堡去世,终年75岁。

  

    据俄新网9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出席了自己柔道教练阿纳托利·拉赫林的葬礼。拉赫林经历长期病痛后于87日凌晨在圣彼得堡去世,终年75岁。

  悼念仪式在圣彼得堡柔道中心大楼内举行。拉赫林曾多年在这里执教。

  普京向灵柩敬献完鲜花,落座拉赫林亲属旁边,向恩师遗孀询问了其最后几日的生活。他走到灵柩前,低头悼念了一会自己的良师益友。随后问候了前来参加葬礼的自己的前陪练伙伴们。

  普京在致拉赫林家属的电报中指出,得知教练去世自己十分悲痛。他说:这是我们所有人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

  他表示:阿纳托利·索洛莫诺夫是个强有力、意志坚强、有知识的善良人。同事、朋友,当然还有学生都很尊重他,对学生们来说阿纳托利索洛莫诺夫是体育和生活中真正的导师、贴心的良师益友

  葬礼结束后普京决定独处,坚决阻止了自己的警卫、众多记者和其他旁观者,独自一人在空旷街上行走一段时间后乘车离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