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视频播报 > 普京收到亚努科维奇请愿书 请求俄出兵乌克兰

普京收到亚努科维奇请愿书 请求俄出兵乌克兰

2014-03-05 来源:人民网
内容摘要:人民网莫斯科3月4日电 乐天使fun88下载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维塔利·丘尔金4日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收到亚努科维奇请求乐天使fun88下载出兵乌克兰的请愿书。

    

俄出示乌前总统求助信 实拍俄美代表舌战

     人民网莫斯科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34 乐天使fun88下载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维塔利·丘尔金4日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收到亚努科维奇请求乐天使fun88下载出兵乌克兰的请愿书。

    丘尔金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收到了亚努科维奇的书面请求。他引用亚努科维奇的信说,亚努科维奇作为乌克兰合法选举的总统,认为基辅自由广场的事件、乌克兰反对派非法夺取政权导致乌克兰处于内战的边缘。乌克兰人民的生命和安全,尤其是国家东南部和克里米亚居民的人身安全正受到威胁。

    丘尔金继续说,因此,亚努科维奇请求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利用武装力量在乌克兰恢复法律、和平、法制和稳定,并保护乌克兰人民。

    接着,丘尔金向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战时了亚努科维奇致普京的请愿书。

    丘尔金同时强调,乐天使fun88下载没有义务帮助亚努科维奇重掌乌克兰政权,但仍然认为亚努科维奇为乌克兰的合法总统。他表示,亚努科维奇的命运应有乌克兰人民来决定。

        222,乌克兰议会宣布自动解除亚努科维奇的总统职务,并决定于525提前举行乌克兰总统选举。亚努科维奇之后表示,自己仍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228,亚努科维奇在乐天使fun88下载南部顿河畔罗斯托夫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将为乌克兰的未来斗争到底。

        31,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请求乐天使fun88下载保护克里米亚的和平与稳定。当日,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向俄联邦委员会提议出兵乌克兰,俄联邦委员会随即同意了俄总统的提议。

    乐天使fun88下载的动作随即引起了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的关切。美国以进行军事制裁和外交孤立警告乐天使fun88下载勿动武力侵犯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3日,包括美英法德在内的西方七国表示中断参加在乐天使fun88下载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欧盟也以暂停与乐天使fun88下载开展免签协议的谈判向乐天使fun88下载施压,呼吁乐天使fun88下载通过谈判协调乌克兰危机。

    丘尔金再次强调,尽管俄联邦委员会同意了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对乌克兰动武的提议,但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尚未做出对乌动武的决定。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