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图片世界 > 风景类 > 旅游 > 是时候让你看看真正的乐天使fun88下载美景了!

是时候让你看看真正的乐天使fun88下载美景了!

2020-06-20

乐天使fun88下载真正的美景在哪里?不在莫斯科的红墙内,也不在圣彼得堡的宫殿里……它藏在阿尔泰的金山自然风景区。

风景区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西伯利亚南部,由多座山脉和湖泊连接在一起形成。占地面积约为16178平方千米,包含三个区域:阿尔泰自然保护区、卡通自然保护区以及乌科克高原。1998年,金山自然风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这里拥有很多世界上稀有的动植物品种,其中的某些品种独一无二的,如:西伯利亚北山羊、雪豹、阿尔泰盘羊,等等。此外,在金山自然风景区的群山包围中,有个被称为“小贝加尔湖”的捷列茨科耶湖,湖里有着丰富的水生动物。捷列茨科耶湖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湖水。

近年来,这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探索和旅游,所有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喜欢做的事情。钟情于大自然的人可以欣赏葱郁森林和茫茫草原;喜欢水上极限运动的人可以在水流湍急的江河上漂流;冒险家可以乘越野车狩猎;登山爱好者可以征服山峰;民族志迷们可以研究阿尔泰土著人的习俗和传统……

这里到底有多美,现在就去看看!

下次,不去莫斯科不去圣彼得堡,直接去阿尔泰吧!


标签:阿尔泰  
分享到:
条评论会员评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