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圣彼得堡租车+导游

发布:mrchen19 | 2014-05-21 01:09:47 | 浏览(8642) | 评论(0)
圣彼得堡租车+导游

  有全新奔驰VIANO商务车1辆、宝马5系1辆、保时捷卡宴1辆。可接待华人来圣彼得堡或者游玩,不管是商务还是豪华我们都可以安排的很好,晚上包车看开桥、商务考察、带团旅游、熟悉各景点、周边城市、服务至上、价格合理、安排住宿、安排餐饮、安排坐船等。价格便宜实惠,服务到家,给您贵宾般的感受。

联系方式
登录后方可查看
该信息由乐天使fun88下载网(wsl2d.com)注册会员自行发布,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选择前请慎重考虑!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