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自助服务 > 导游服务 > 圣彼得堡留学生地陪翻译导游

圣彼得堡留学生地陪翻译导游

发布:nana123 | 2015-10-30 07:23:41 | 浏览(10066) | 评论(0)
  • 大家好,我来乐天使fun88下载已经4年了。我热爱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和历史,现在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导游翻译。希望能给来乐天使fun88下载的旅客有可能提供服务,希望通过我能让游客们更了解乐天使fun88下载。 圣彼得堡留学生导游地陪是一个吃货,对于乐天使fun88下载的美食都能给您推荐。我的专业是俄语,所以有我的陪伴,你的出行没有任何问题。喜欢自由行和压马路的朋友找我吧。我会带你寻找旅途上的精细噢.我还热爱摄影,私人导游...

联系方式
登录后方可查看
该信息由乐天使fun88下载网(wsl2d.com)注册会员自行发布,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选择前请慎重考虑!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