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 乐天使fun88下载对世界杯观众实行免签

乐天使fun88下载对世界杯观众实行免签

2013-07-23

  2010年12月3日,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对持票来俄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观众和参加者实行免签。

  乐天使fun88下载足球协会总经理、俄申办委员会总经理阿列克谢·索罗金早些时候在苏黎世举行的乐天使fun88下载申办世界杯的陈述报告中说,每位持有球票的球迷均可免签入境。

  梅德韦杰夫在俄意两国间磋商结束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希望真正在世界杯期间营造特殊气氛,因此,我认为,我们在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方面应迈开实质性的步伐, 最好是乐天使fun88下载和欧盟实行互免签。

  梅德韦杰夫指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对此表示赞成。

  他还说:走着瞧吧,不过无论如何,如果那些来看世界杯的人有门票就等于有了签证。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
热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