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 乐天使fun88下载边境继续签发72小时签证

乐天使fun88下载边境继续签发72小时签证

2013-07-23

  乐天使fun88下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助理阿列克谢·萨佐诺夫在2010年12月4日宣布,乐天使fun88下载不打算取消在边境为外国游客签发72小时的签证。

  此前外交部网站公布了一份命令草案。根据该法案,外国人办理签证邀请和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旅行目的清单命令已失去效力。一些专家认为,这可能是指取消72小时签证。

  他说:“72小时短期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签证还会照发。他指出,签发这种签证是俄联邦外交部的试行项目。

  在乐天使fun88下载边境直接为外国游客签发72小时内短期旅游签证从200221日起开始在加里宁格勒州开始试行。这是为了鼓励发展旅游业,首先是省彼得堡、列宁格勒州和加里宁格勒州及莫斯科的旅游业。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
热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