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 填写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申请表时要注意什么

填写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申请表时要注意什么

2013-09-09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表格的填写需要符合以下要求:

  1、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表格,不能用蘸水钢笔填写。

  2、表格中一个标尺格只能填写一个字母或者一个数字。

  3、字迹要清楚。

  4、第1-7项需要全部填写。

  5、第8项,如果您知道申请哪种签证就填写此项。

  6、第12项,如果您已经去过乐天使fun88下载,就填写此项。

  7、第13-14项需要全部填写。

  8、第15项,如果您拥有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的有效医疗保险证件,您须填写此证件号码及保险公司的名称。

  9、第16项,当您需要携带您护照中所登记的孩子,而他们自己还没有护照时,您需要填写此项。如果孩子有护照,那么他需要单独的签证。

  10、第18-21项需要全部填写。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提醒您,填写申请表格时要谨慎,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浪费不必要的时间,而延误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的办理。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
热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