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游记 > 莫斯科游记:这是一座历经沧桑的坚强城市

莫斯科游记:这是一座历经沧桑的坚强城市

2017-01-03 15:46:51 | 回复(0) | 浏览(19006)
途经城市:莫斯科
途经景点:全俄展览中心  凯旋门  

  一趟美好的旅行,一定能从游走间感受到一个地方的历史和文化……

  全俄展览中心

  展馆正门

  全俄展览中心集科学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展览馆的正门高大宏伟,顶端是男女社员手举丰收的麦穗,是世界雕塑史上的杰作。

  展馆的民族友谊喷泉

  这里的建筑物很有前苏联时期的风格,尤其是“民族友谊喷泉”。

  航天博物馆

  航天博物馆上的“火箭”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位于宇宙征服者纪念碑(形状像直冲云霄的火箭喷出的尾焰)的碑底,为纪念宇宙第一人加加林而建。

  这个表示没看懂

  全副武装的宇航员

  这里还收集了很多冷战时期留下的珍贵宇宙研究资料,宇航员和航天设计师们的私人物品、飞行服、飞船上的膳食、运动器材、邮票、照片等。

  胜利公园

  胜利公园又称俯首山,为纪念二战胜利50周年而建。

  卫国战争中央博物馆

  方尖碑,这座纪念碑高达141.8米,象征着伟大的卫国战争持续1418个日夜。

  圣乔治教堂

  清真寺

  凯旋门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