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游记 > 莫斯科游记:这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

莫斯科游记:这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

2017-01-03 15:50:30 | 回复(0) | 浏览(16041)
途经城市:莫斯科

  麻雀山,从莫斯科还没诞生起就立于此,见证了这座城市的诞生和历史变迁,据说,拿破仑攻破莫斯科后就曾登顶俯瞰自己的“胜利果实”;新圣女修道院建于瓦西里三世时期(1524年),彼得大帝的姐姐索菲娅公主曾被囚禁于此……

  麻雀山

  麻雀山在我这常登山的女汉子眼中其实算不上山,充其量只是一个小土坡,但据说这里能看到最美的莫斯科全景,于是,我来了。

  当年拿破仑入侵莫斯科时,曾登上麻雀山俯瞰莫斯科城。

  莫斯科大学

  莫斯科大学主楼

  莫斯科大学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大学,是公认的世界十大名校之一,其主楼是莫斯科7座典型的“斯大林式摩天大楼”中规模最大的建筑,位于麻雀山上。

  新圣女修道院

  新生女修道院

  新圣女修道院坐落在莫斯科河畔,依湖而建,景色优美,据说柴可夫斯基在创作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时候就是在这里一边散步一边构想故事的情节。

  新圣女修道院是莫斯科最具历史意义的历史、文化、艺术建筑群之一,被列入了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新圣女公墓

  入口

  尼古林,苏联时期著名的滑稽演员

  苏联著名女演员柳德米拉.古尔琴科

  俄国男低音、世界低音之王费多尔·伊万诺维奇·夏里亚宾

  著名芭蕾舞演员、教育家、人民艺术家加林娜·乌兰诺娃

  著名演员拉得尼娜马林娜·阿列克谢耶夫娜

  新圣女公墓的墓碑、雕塑设计等别出心裁。这里沉睡着26000多个乐天使fun88下载各个历史时期的名人,在乐天使fun88下载人的心中,新圣女公墓是重新解读生命、净化灵魂的场所。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